OVERVIEW
WHY MPCM?
品牌設計
BRANDING
See more about
Good design is a language, we touch people through the story.
用設計來說一個能夠打動你的故事
Visual Design
視覺設計
Good design is a language, we touch people through the story.
視覺設計 / Visual Design
好的設計是一種語言,用對的話語,感動對的人。

我們認為設計是一種語言,在面對不同的群眾時,使用貼切的口吻來傳達訊息,才能夠產生連結與漣漪。我們擁有細膩的觀察力,往往能夠洞悉群眾的結構,分析文化脈絡並做出總結,最後藉由設計的語言,找到最能夠產生共鳴的方式與圖像,讓大家有感。

Packaging Design
包裝設計
We are not just pack your product, but a touching story.
包裝設計 / Packaging Design
人要衣裝,佛要金裝,產品要包裝。

任何商品都需要透過包裝的過程來詮釋產品的內涵,甚至消費者能透過包裝上頭精心編排的資訊,了解到更深層關於產品的故事、精神以及個性。

新竹縣的尖石鄉出產全台最好吃的水蜜桃,我們透過禮盒傳遞了關於這塊土地的故事,也盡可能的讓民眾在享用水蜜桃前,可以感受到果農們誠摯的心,以及原民文化的背景,這樣一邊吃在口裡,回甘的盡是對於尖石鄉的美好印象,而這樣的包裝就構成了下次再見的充分理由。



#尖石鄉水蜜桃禮盒

Exhibition design
空間、展區設計
空間、展區設計 / Exhibition design
在有限的空間裡,玩出無限的可能。

在每一次的規劃中,我們喜歡挑戰平凡裡的不凡,並且盡可能接近極限。我們掌握潮流脈動,但也向經典致敬。我們把規劃的題材盡可能變得好玩,讓觀賞的民眾不只讚嘆,更創造許多的話題。在國際電影玩具展當中,我們在相當有限的空間裡,完成了精緻的空間體驗,我們在每個角落都安排了不同的驚喜,再搭配商品的陳列,讓經過的民眾都會無法抗拒,紛紛前來一探究竟,締造了高人氣的攤位遊覽人數。

雖然空間是固定的,但是我們的創意與想像力,漫無疆界。



#文化部-文化內容策進院商場空間設計及佈置
#國際電影玩具展
#大俠遇見梅花鹿

空間、展區設計 / Exhibition design
打破常規,才能夠讓世界多了些趣味。

常規的遵循,確實可以降低風險,但也大大的的降低了創新的可能。魔力團隊是由ㄧ群充滿好奇心與實驗精神的大朋友所組成,我們不被常規約束,相反的我們喜歡創造驚奇。

在果品展示的記者會上,我們將會場變成藝廊,讓每顆果品原本只能靜靜躺在盤子上被觀賞,集結成了一幅幅的畫作掛在牆上供民眾觀賞,讓會場充滿了話題與驚喜。


#2020新竹縣柑桔的故鄉記者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