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VIEW
WHY MPCM?
校園活動
Campus Event
See more about
We build up the school’s brand values with smart campaign and creative solutions.
多元化校園生活,給孩子新的視角。
University Celebration
校慶嘉年華
We laughing、sharing and cheering.
校慶嘉年華 / University Celebration
用經典向未來致敬 為這一刻歡呼!

我們針對校園的經典文化,融合新的思維,為每一場重要的慶典打造出永恆難忘的體驗,不只是針對會場進行完善的規畫與精美佈置,我們更希望透過感性的訴求,讓每一位參與者都可以被感動,並且一同為自己生命中重要的一刻喝采。

Student Presentation
校園成果發表
We prepare everything for you to make you like a shining star.
校園成果發表 / Student Presentation
築夢從跨出這一步開始。

學生們精心準備的學習成果將在發表會上來呈現,我們的目標就是讓他們在這個時刻有如蝴蝶破蛹般綻放奪目的光彩。

透過完美的舞台美術設定、精準到位的現場執行團隊,以及絕無冷場的節目規劃,更呈現出最好的聲、光、影音效果,把最好的全部交託給舞台上的學子,讓他們全心全意的表演,盡情揮灑自己的色彩,創造更多可能性,而以上是我們可以承諾做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