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VIEW
WHY MPCM?
公關宣傳
SOCIAL MEDIA
See more about
宣傳,就像給你對翅膀,飛向心中的目的地。
Product launch event
產品發表記者會
Attract your attention.
產品發表記者會 / Product launch event
廣告量不要多,但就要精準。

近年來,網路蓬勃發展,宣傳,不再以傳統廣播、報紙為主力,那如何有效傳達必吸引目光,將依活動個案,量身打造。

日本鳥取縣-新甘泉梨果品上市發表記者會,假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 B2F超市舉辦,因應品牌及展售場域有較高定位特性,邀請前寫真偶像,現為知名藝人,笑容甜美的大久保麻梨子擔任一日店長,為高甜度的新甘泉梨代言。現場提供免費試吃、偶像女友餵食秀,日本傳統舞蹈-因幡傘舞,並結合電視台採訪發布網路新聞稿,營造產品親切之形象,吸引民眾購買或作為贈禮使用。 

 

產品發表記者會 / Product launch event
給我三分鐘,讓你了解新世界。

透過創意排版或製作有趣影片如:狂新聞、暴龍微電影等,亦或是以溫馨小清新的方式拍攝水蜜桃嘗鮮Lets go及蛋娘宣傳影片等等留住觀看者眼球,讓更多民眾覺得有趣並且分享,進而達到民眾就是宣傳的概念,簡單的三分鐘就能讓觀看者了解,我們的訴求及精神。

【峨眉鄉東方美人茶節 官方宣傳片】

【五峰甜柿,好吃柿柿看】

 
產品發表記者會 / Product launch event
簡潔幹練、元素集中,蘊含份量。

如何辦好一場記者會,根據公司風格,我們安排適切的場地規劃、會場布置,啟動儀式,會後再經由社群媒體整合,讓您的產品能有效曝光。

Grand Opening Event
開幕剪綵
Wonderful start.
開幕剪綵 / Grand Opening Event
一次精彩的開始,有著超乎你想像的價值。

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

一次精彩的開幕,就是公司向客戶、社群媒體展示實力的機會,從開幕剪綵、迎賓事宜、會後茶會、場地布置,都是需要重視的細節,參與你的偉大計劃,是我們的企求。